close

1452522_778442385506157_1942588204_n  

 

十二夜 Twelve Nights

在上映前藉著電視和網路的力量讓這部片打響的名聲,

九把刀負責所有的製作費,隋棠出資所有狗的救援費,

還有本片不扣除製作成本將全數捐出時,

我就決定一定要看這部紀錄片了,

我其實是不怎麼看紀錄片的人,

但是我被這部十二夜深深感動了,

整部片只有一開始隋棠講述本片的動機大概5分鐘後,

接下來都沒有任何旁白陪襯,

只有小狗狗的咆嘯聲哭喊聲和無奈低吼,

無情的命運讓小狗必須在這牢籠裡結束他的人生,

電影內容清楚的說明每一天狗狗的心情轉折,

看了我好於心不忍,

尤其是狗狗在看到領養人進去時所展露的期待眼神,

我真的好感動,但是大部分領養人都會直接去小狗區,

那些成年狗只能看著領養人的背影默默離去...

我知道這部片一定很多人都會說因為是紀錄片,

怕因為安靜沒對白加上沒有刺激的劇情而不想掏錢買票看,

但是我想說的是,

這部片所給你的不僅是內心的感動,

還有讓我們學到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花錢買票用2小時的時間進戲院看十二夜吧!!!!

花錢做公益的感覺真的很踏實喔~~

 

 

 

 

arrow
arrow

    Vick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