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45864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導演:法蘭西絲勞倫斯

演員一覽表-

凱妮絲Katniss Everdeen: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蓋爾Gale Hawthorne: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雷神他親弟一樣帥阿)

比德梅爾拉克Peeta Mellark: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

黑密契阿勃納西Haymitch Abernathy: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凱薩富萊克曼Caesar Flickerman: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芬尼克·歐戴爾Finnick Odair: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 (私心的新愛人超可愛)

 

期待了好久好久的飢餓遊戲2,

當然要搶頭香在第一天上映馬上去看嘍!

首先這集還是一樣不囉嗦的一開始就切入正題,

比第一集呈現方式還更黑暗與絕望,

珍妮佛的演技在這集更展露無疑,

相信有看過書的人應該也都感受到

導演已經盡力呈現書中表達的畫面了,

這集跟第一集精彩度不分軒輊,

只是最後又是個無言的結尾,

算了早就知道這集只是為了舖下集,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嘔因為真的很想在看下去啦!

為了不爆雷我就不說內容了,

雷恩他親弟連恩在他出現的短短幾分鐘,

展露出跟他哥一樣的身材我都要流鼻血了,

還有演芬尼克的山姆長的超可愛的我愛他,

總之這集對於有看書的人非常值得看,

但是對於不是飢餓遊戲書的粉絲可能會覺得冗長悶悶喔(_ε_)

4759111115_g3c

qpiao6Kel56VqA

 

sam-clafin-cast-finnick-odair

1345654116-2232646542_m  

電影-飢餓遊戲-the-hunger-games  

 

飢餓遊戲龍祥官網

龍祥Facebook

imdb Hunger games

星橋國際影城 訂票去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Vick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