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  
    
很特別的口感的Mr.Pizza

今天來介紹Mr.Pizza,
我們去吃的是在惠化站(大學路)上的分店,
我會知道Mr.Pizza是因為2PM的原因(根本私心)
因為2PM代言在韓國歷史悠久的Mr.Pizza。

一開門進去就看到每桌都是3.4個感覺很像大學生的女生在聚餐,
因為Mr.Pizza的廣告詞就是Pizza For Girls(為了女生的比薩)
我點的口味是Golden Seafood(金牌海鮮)
我根本就是被菜單上的大蝦仁給吸引哈哈,
所謂"金牌"就是最外圈的餅皮裡有包地瓜泥,
這樣跟海鮮和橄欖搭配起來真的超配的欸,
超對我的胃口的,我覺得好好吃喔,
平均切分八塊每塊上面的料我覺得都很平均,
不像台灣的比薩有時候一塊上面都是料
有時吃一塊上又只有起士,
總之我覺得是非常優秀的比薩,
值得推薦給大家去試試看唷!!!!

怎麼去:地鐵420惠化站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沿著街上看到SUBWAY後再一直往前走不到2分鐘就可看到在右邊 

價錢:我點的是金牌海鮮我記的沒錯的話是 26500w

點餐方式可以單點也可以配沙拉吧

附近有什麼:有10x10,星星茶坊,新村食堂,神仙雪濃湯


更新於2013.2.3

謝謝你的觀賞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Vick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