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橋111    


這個炸雞還真好吃阿,love it

上面那張圖片是我在現場吃的,用籃子裝起來。

我點的是無骨炸雞,
有附3種沾醬,
最明顯的就是蜂蜜芥末醬,
另外兩種是我吃起來應該是碳烤BBQ醬和辣味醬,
我是覺得其實3種醬都還好沒有太驚艷欸,
我覺得是炸雞本身就資質優良美味,
炸雞吃起來有點像雞柳條的感覺可能因為沒有骨頭吧
吃起來很順口但是我覺得分量有點太多了有點吃不完,
但是值得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
橋1

這是我叫外送的到酒店的,

旁邊的CASS和年糕是我們自己買的沒有附喔!!!!


無骨炸雞附三種醬料15000w
用大米裹著炸粉追求的是低熱量低脂肪高蛋白
吃起來非常方便喔

在一樓點完餐後
座位區在二樓,
在等待的時候
店員會端來一盤白白正方形的醃蘿蔔用來解膩用
和一盤類似小零嘴的
我不知道這盤小零嘴有啥意義
是先拿來解饞用的嗎?

橋村11111  

 橋村1       橋村2 橋村2-1 橋村4 橋村5  

(路線圖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如何去
從Doota大門過馬路到對面的那條直向馬路一直走
(maxtyle旁的那條路走進去)
走一下下的左手邊會看到新韓銀行左轉進去再直走,
直走後的第一條巷子右轉後再直走,
過了右手邊的第一平和市場後
再直走會看到一條比較繁華的大街後
左轉看到Art Plaza在右手邊的第一條非常小的巷子右轉
就可以看到橋村炸雞在左邊嚕!!!!!

謝謝觀賞

更新於2013.02.03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Vick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