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寫給第一次去峇里島的人,

因為像我就是第一次去,

在去之前覺得很緊張,

怕治安不好,怕衛生問題,

怕語言不通,怕會吃虧..等等的,

但是我去玩回來覺得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可怕,

雖然峇里島在印尼,

卻因為峇里島是觀光島嶼,

假如存在著上面我所擔心的事情,

那就沒有人敢去玩了,

我問過我們的導遊,

他說峇里島的治安他可以掛保證,

所以假如跟我還沒去過一樣擔心的人,

可以放心喔!!

但是自身財物阿護照阿貴重物品還是要自己保管好比較保險。

 

行前準備:

1.準備220伏特,圓型雙孔的插座帶去(建議多帶幾個,像我就帶了4個去)

2.一定要帶防蚊液阿~~像是泛舟的時候去海神廟的時候必擦,不然你會被癢死

3.先在台灣換好美金,建議多換些100元和1元,

   100元是到當地換成盧比的時候比較好換,1元是給小費時超好用。

4.墨鏡,陽傘,小外套和帽子建議都帶著,不要曬成小黑人了。

5.拜託一定要帶好穿好走舒適的夾腳拖鞋

6.假如行程中有排到要去染蠟村的話,建議自備白色衣服去,

    可以給那邊的人現場畫想要的圖案,而且不貴只要5000元的盧比,

    用小錢換到大大的回憶真的好划算喔!

7.自己帶盥洗用品,尤其是牙刷

8.帶腸胃藥,感冒藥,暈車藥,衛生紙和蚊蟲藥膏

9.防曬乳液,曬後蘆薈膠

10.假如有帶眼鏡的人,建議多帶一附,但是還是建議帶隱形眼鏡比較方便喔!

11.注意護照的期限喔!!

12.服裝建議帶短褲和好乾的衣服,女生的內衣內褲要多帶

 

注意事項:

1.一下機就馬上要用落地簽證,25元美金/人

   建議先把25元美金準備好,不用再找錢。

   (在"VISA ON ARRIVAL"辦理落地簽證)

 

2.在飛機上就先填好出入境表和海關申報書

3.出入境表有三聯,在給簽證官查驗後,他會留其中一聯給你,

   記得這一聯一定要保存好喔~因為回國出境時還要在還給他!!

   這點相當重要拜託你記住阿!!(建議就直接夾在護照夾裡吧)

4.在領行李的時候假如有人要幫你拿行李,千萬不要上當阿~

   那不是免費的喔!!但是假如你的行李很多不彷給他賺一下吧!!

5.峇里島打電話到台灣的方式:001+台灣國碼(886)+區域號碼+撥打電話

6.記得要給小費,像是每天放在床頭上給清潔人員最少放1元美金或10000盧比,

   到了飯店服務生幫你托行李到房間時最少要給1元美金貨或10000盧比

7.不要亂喝水不要亂吃當地的路邊攤。

8.購物時有標價的商品不要殺價,沒有標價的東西最少殺一半。

9.生理期的女性不能進去廟宇喔!

10.峇里島的行車道路跟台灣方向相反,駕駛座在右邊,副駕駛坐在左邊,

     台灣是靠右邊停車,峇里島是靠左邊下車,所以下車時要注意左右來車喔!

 

這邊附上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海關申報書填寫方式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小勛的河堤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sehunsdiary

 

 

 

 

 

arrow
arrow

    Vick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