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RAD25

每個人出國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在飯店吃美味的早餐吧~!!!!

更何況又是住在峇里島頂級奢華五星級的港麗酒店,

在海旁邊吃飯是我夢中常常出現的場景,

現在終於實現了!!

原來天堂就是長這樣呀~

進去餐廳吃早餐就跟門口的服務生說房號,

服務生就會帶著你入坐,

可以跟他要求要坐哪,

有室內的比較不熱吹海風,

室外的有陽傘遮著但是有點熱,

我們坐在可以清楚看到海邊的座位

 

這就是我們的位子看出去的景象~

看著看著心都醉了

 CONRAD19

第一天早上吃的早餐,

有現做的毆姆蛋,印尼當地炒飯,

後面那盤才是重點,全是我最愛的!

有煎餅,甜甜圈,鬆餅,千層糕,可頌,

吃完真的好飽喔!!

但是還有很多沒吃耶~

難怪很多外國人早起坐在餐廳3.4小時,

因為可以一直吃

CONRAD20

CONRAD21

CONRAD22

戶外陽傘區,看著我都熱了

CONRAD23

 

CONRAD25

桌上都會有這一排果醬,

我覺得應該是手工的,

因為料很多不甜不膩,

對於我這個果醬控來講真的是超幸福

CONRAD26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來問要喝什麼,

我就說熱拿鐵,

結果送來這杯有愛心拉花的拿鐵,

看到都想落淚了,

真不愧是五星級的早餐,

我看到其他桌也叫拿鐵,

但是每個人的拉花都不同圖案,

有人是花有人是熊有人是兔子,

奶泡很細滑,咖啡很順口,

完全正中我心呀

CONRAD27

第2天的早餐

CONRAD43

餐廳的擺設裝潢,

中間有個佛祖很特別吧!!

CONRAD24

這是假如你不想吃自助早餐的話,

可以另外叫的組合套餐,

我看最多人叫的是Japanese Breakfast

CONRAD44

這邊是飲料區,

有6種果汁,牛奶,優酪乳,

還有各式穀片耶,

看到很多外國小孩子超愛牛奶配穀片,

一直跑來裝

CONRAD45

分一區一區的區塊,

有沙拉區,熱食區,冷食區,

麵包區,毆姆蛋區...等

CONRAD46

CONRAD47

這區是我最喜歡的西點區挖哈哈

CONRAD48

這裡還可以現做可麗餅唷!

CONRAD49  

 

我下次來峇里島還是會考慮來港麗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小勛的河堤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sehunsdiary

 

你還可以繼續閱讀:

峇里島蜜月旅行_一定要來感受一下五星級的 Conrad Bali 港麗 度假酒店-房間篇 (雄獅 兩人蜜月團)

峇里島蜜月旅行_戶外陽光沙灘婚禮教堂 Conrad Bali 港麗 度假酒店-戶外教堂篇 (雄獅 兩人蜜月團)

峇里島蜜月旅行_在海旁邊吹著海風度過美好早晨 Conrad Bali 港麗 度假酒店-早餐篇 (雄獅 兩人蜜月團)

韓國首爾_426首爾站 絕對會讓你失心瘋的樂天超市(內附退稅說明)

韓國首爾蜜月旅行_K212 狎鷗亭羅德奧站 巧遇少女時代蒂芬妮和Sunny的煎餅店-BUTTER FINGER PANCAKES

韓國首爾蜜月旅行_337 新沙站 林蔭道粗曠風格咖啡店-coffee smith

韓國首爾蜜月旅行_ 明洞住宿-天空花園Skypark Central Myeongdong 飯店 (Etude粉紅公主房)

韓國首爾蜜月旅行_424 明洞站 跟著都敏俊和千頌依去 N首爾塔/南山公園 吧!(2訪首爾塔)

arrow
arrow

    Vick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