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  

看到這張照片我都餓了

這就是遠近馳名的春川家辣炒雞排,

是我2012年去首爾第一想吃的,
就如同名稱所說是真的會辣真的會辣,
但是配上濃濃的起士慢慢融化就會產生濃郁的口感,
一進去店裡就會有親切的服務生說著中文向你介紹菜單,
但是我覺得他們好像會有一套公式,
看到是外國人就直接幫我們搭配一種外國人專屬套餐,
他會說cheese cheese?
接著我們就默默的點頭了,
點完後他會在問要不要再加點麵條,地瓜和年糕,
拜託大家一定要加點阿!!!
尤其是麵條真的好好初喔

他會附海帶湯和三式小菜,
我是覺得小菜都還好欸
然後那個海帶湯是用來解辣的,
雖然一點都不好喝但是我還是因為太辣而一直猛喝,
海帶湯和三式小菜都是可以一直無限續的喔

點完後很迅速的就出菜了
服務員會一直過來翻炒,
接著就開動了吧!!!!

旁邊有飲料櫃裡有可樂雪碧
假如有需要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如何到達:2號線新村站1號出口出站後就一直走,
          會看到現代百貨和KFC肯德基中間的路口右轉直走,
          在左邊會看到7-11後再往前走阿走阿,
          會看到公園,還是繼續順著路走,
          到一個岔路快往左手邊那條路看就到了喔。

多少錢:我們點的是
       起司雞排7500元/一人
       拼盤  3500元
       雪碧  1500元/一瓶


附近有什麼:店出來往右邊走一下下有 caffe bene (咖啡店)
                        在我剛剛有說到的7-11旁有 A TWOSOME PLACE (三明治咖啡馬卡龍)
                        新村站2號出口出來也有 A TWOSOME PLACE (三明治咖啡馬卡龍)
                        新村站3號出口出來沿著馬路走大概100公尺有 星巴克 . UNIQLO

相關地鐵站:239弘大入口站 - 240新村站 - 241梨大站

春川雞排新村站1號出口 春川雞排新村站1號出口1 春川雞排新村站1號出口2 春川雞排新村站1號出口3 春川雞排新村站1號出口4 春川雞排新村站1號出口5 春川雞排新村站1號出口6  

春川雞排新村站1號出口7  

春川雞排新村站1號出口7 春川雞排最後  






更新於2013.02.03


謝謝大家看完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Vick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